一直以為自己最近運氣走下坡

現在7-11有open將活動

買冰.飲料.甜食.只要買相同兩件就可以抽獎

大獎是1折and4.9折and7.9  8.9折

我們家可以說是以7-11維生

所以我昨天中午用畢業發的禮券買東西

可惡的打工員...

我說:不是可以抽獎ㄇ?

她:阿!我忘記了!你要提醒我阿

天阿!我竟然要提醒店員應該做什麼事?!

是降子ㄇ?

心有不甘.....

晚上和我媽又去逛7-11

我就買了兩灌巧克力牛奶

我媽拿兩個愛玉

我媽說:你先去結帳...抽到好的我在一起結

不然就我再抽一次

我:媽~媽~(消失的媽媽,她在看其他東西不知道逛到哪去)

店員:4元(因為我抽到1折)

天阿~~~~也太好運了吧!!

這時..我媽來了

可以一起結ㄇ?

虧他說的出口

可是不行ne

店員降子說

我媽就自己抽.........8.9折

有夠爛!!

哈哈...昨天降子心情整個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