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火紅的星光幫(無名我有放他們的mv)

新聞上不斷出現他們的消息

當然...我也很喜歡他們

所以我有買CD...看他們的新聞

甚至那天幫他們衝收視率

全家都看得仔細....還計畫著22號要去幫他們加油和簽名

媽媽說我很瘋狂...因為那天我為了那兩份特刊

我七點就起床..即使前晚很晚才睡...七點鬧鐘響我就衝著出門買中國時報

瘋瘋狂狂的我= ="

深怕太晚去就沒有報紙了^^

瘋狂吧!!

==================================================

王建民昨天...應該是說今天先發

我就守在電視前面看看看

安安靜靜的夜晚...電視關到好小聲

我看完棒球撇過頭

天阿.....那是什麼???!!!

天亮勒.......我精神好的勒

算了...繼續看電視吧

總覺得電視某天會給我看到燒掉

哈哈哈...愛電視成痴的人...

我姐說:不要一直活在重播

是阿....我是降子

放暑假整個變成阿宅宅女

======================================================

剛剛看到庭院蟑螂好多ㄝ

大蟑螂唷

或許新聞上說的沒錯

快要發生地震了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