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放上這張照片代表我有在讀書XD

上一篇說到我去拔智齒~我來分享照片了!!!!

剛吃飽或是準備要吃飯的請不要往下看!!!

一拔完我衝回家~趕快拍照!!!因為臉腫了!!!!!

我的左臉,看官的右手邊~腫了腫了對吧!!!!

我家大姐之前拔智齒,右臉比左臉大兩倍!!!

我想...我應該也會那樣

我24小時都拿著冰枕袋冰敷我的臉頰!!!

連睡覺都抱著冰枕袋睡!!!

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妹:有腫嗎?

然後拿起鏡子照阿照阿照

其實我很期待我的臉變得像麵龜一樣!

這天載我妹去考駕照!

他練車之餘我就自拍=======>觀察臉腫的情況!

但........好像比第一天不腫耶!


我阿姐說根本沒腫~~~

因為我的臉本來就很大(淚奔)

 

有人說拔完智齒臉會變小~我還期待變成瓜子臉哩!!!!

但是臉型是跟骨頭比較有關係~除非去削骨啦~

我的大臉就這樣跟定我一輩子了!

我跟我妹說~其實我真的是瓜子臉~不過是南瓜子!白色殼那種!而且沒剝殼!!!超級大片的!

不然海瓜子我也可以接受!!!!



這就是讓我煩惱三年的智齒!!!!!

那一圈是肉!!!!!!!!!!!!!!!!!!

是肉 是肉 是肉

拔牙齒有開一刀~所以現在我的牙床有點血肉模糊~

每天都會隱隱作痛!

什麼時候智齒可以退化???!這亂折騰人的壞東西!

======================================================

我家買了新床~~~~是像宿舍那樣的上下鋪!

我的小窩~~~~

緩和大家的情緒~~~~接著要介紹吃的!

====================================================

前幾星期看電視介紹這家包子!

感覺還不錯!!!

上網找了資料發現在鶯歌~

而且竟然是宜蘭大鼻南的親戚!

上次有一篇宜蘭!衝著吃來的

有提到大鼻南包子!難沒有介紹很詳盡!

就是好吃的包子就對了!!!

有名的是"梅干包"!

皮是老麵發的那種皮!不會軟軟爛爛的

梅干包有點辣~正符合我的胃口

 

今天和我老媽坐火車殺去鶯歌買包子!

他熱賣的包子是"黑胡椒豬柳"            "泡菜豬肉"          "黃金黑糖麻糬"

熱騰騰的包子皮很軟~我比較喜歡Q的!所以先扣一點分數

黑糖麻糬還不錯,甜甜的卻不會膩!吃的到地瓜的香味!

黑胡椒豬柳很特別!!!濃厚的黑胡椒香氣讓我很想來一碗白飯!

泡菜豬肉我也很推薦!但他偏辣~~~~不敢吃辣的要考慮一下!!!




圖片是泡菜豬肉的圖片

吃到快結束才發現忘記拍照~~~~

 

我們今天背了45顆包子搭火車回家~~

好瘋狂的母女~~~~~~~~

只是個包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