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的遊記我到現在才有心有力寫東西

好吧~來說說這天我們做了什麼事

因為高展展和高假假來我們家玩

剛剛好隔天老爸放假,所以我們就浩浩蕩蕩去大溪占地盤

大溪的TINA廚房,我們一群人在裡面享受悠閒的時光

吃吃喝喝無憂無慮~

TINA的外觀很歐式,在那裏拍照,隨便拍隨便好看!!!

我們五個很三八的人就在那邊發瘋~說什麼要取代"少女時代"

像我這種短腿能加入你們真是我的榮幸.........

 

 

接下來,我們去慈湖

慈湖好多阿六仔~

在那邊有很多蔣公像

光這種點,我們就玩瘋了

 

 

騎馬的蔣公

我們就猜拳~輸得當馬

好刺激呀!!!!!!!!!!!!!!!!!!!!!!!

結果出爐~~~~

當馬的人要快點蹲下去~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好運~我不用揹粗壯的阿廷

大草原就要跳拍一下~

阿紀的技術很好唷!!!!

跳一次就成功^_^

這一區獎公好多唷,加上我們四個,更多人拉XDDD

之後到了愛情故事館(是黑松的)

裡面有很多拍照的場景~

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

這個愛之船.....人家都是鐵達尼~我妹是想把我推下去





雖然這天是陰天,但是拍起照,光線都不錯!

我們長大後,要這樣一起出遊/一起躺在房間聊天聊到三點的日子還有幾次!!!


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都要衝了~~~~~~

衝阿!!!!!!!!!!!!!!!!!!!!!!!!!!!!!!!!!!!!!!!



小車車~~~~~

我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好好看^^

我們真的是時間太多~

竟然從大溪跑回南寮

這隻大魚明明就不怎樣~可是....我們還是拍來拍去>"<

南寮必拍的場景應該就是這個吧!!

坐在海邊吹著風,把壓力放在一旁的感覺很好......

============================================================

昨天珮瑜說:人家罵你是還看得起你~

聽你這麼一說,我滿慶幸的~至少我沒有被放棄

 

雖然我不喜歡聽到逆耳的話~

但這社會有太多的事物,生存法則我必須磨去我的稜角

 

大家都在適應這煎熬的時刻

我也會咬著牙關忍過去

 

不然....怎麼實現我的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