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很好笑~~~

我們帶嘎嘎去散步...他一如往常跳到副駕駛座看風景

但這隻狗有一點很特別,就是..............上高速公路他就會睡覺

通常他是跳到地上去睡~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把頭塞進我阿母的雙腿之間~

我們全部的人看著窗外風景由路邊變成高速公路~瞬間一隻狗的頭塞進腿裡

真是太好笑了~~~~~

==========================================================

再來......是小嘎嘎太激動~我們去新竹逛街回來,他就瘋狂的想衝出來

所以他就一直抓門~一直抓地~

結果我開門之後發現他的手流血了

原因是指甲斷了.......

他就一直舔 舔 舔

但我看他好像不太痛!                     仍然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所以我就把"豬豬"往廚房丟叫他去撿

他快走兩步就坐下來

露出這個表情

我真的快笑死了!!!!!!!!!!!!!

原來你也有神經~你也會痛!!!!

 

 

======================================================

我阿紀阿母阿爸去吃燒烤

他們打包骰子牛給阿B吃

聽說阿B吃了一整碗的骰子牛

吃得很開心~~~~~~~

 

半夜不睡覺~跑到一樓咬碗碗

之後跑去二樓給我阿紀

我阿紀說:你在幹嘛!去給爸爸看

他就和我阿紀走去三樓(咬著碗碗)

 

我阿爸阿母看到他的樣子笑翻了

 

他們推論~嘎嘎應該是還想再吃一碗骰子牛

所以半夜不睡覺~去咬碗碗給他們

 

=========================================================

那天有人說 沒有一隻米克斯不聰明

你說對了~我家黑老大也是米克斯

我家嘎嘎更是"純種"的米克斯

 

希望收容所的小傢伙們可以找到一個愛你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