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嘎B底迪。

因為我很愛吃人類的食物(我就是人阿)

所以媽媽說要吃餅乾就要先"不准動"!

他們把東西放在我的鼻樑上面,在我大約七八個月大他們就想訓練這招,但是我不喜歡人家碰我鼻子

所以這招一直沒練成,由於今天我太想吃餅乾了!所以只好達成協議!

 

媽媽叫我不要動"坐下"

我就生氣不耐煩跳來跳去!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餅乾的誘惑!

二姐姐幫我拍了大頭狗系列的照片!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餅乾啊!!!!應該夠厲害了吧!

一分鐘過後,他們說我好棒好棒!我也開心跳跳跳

但是二姐姐不准我吃太多人類的食物,所以他們就開始整我!

來個高難度的吧!!!

他們叫我去找球球,我以為又要玩你丟丟我接接的遊戲

沒想到竟然要把球球放在我的鼻子上面

小時候只要聽到"等等"   我就像定格一樣不會動   

在頂球球的時候,他們一直說"等等",我就變成木頭人不會動了!

你看~~~~~我很厲害吧!

他們說球球掉下來我就死定了!

所以我很努力在保持平衡

沒想到他們想看看我的極限在哪裡~~~~所以叫我不准動~等等喔~

我快睡著了!!!!!

 

辛苦有代價~我們玩了好幾次撿球球的遊戲

 

二姐姐說我太棒了,所以~~~~~~~~~~~~~

 

他找了好多道具來挑戰看看,我也很乖配合喔~







我的碗碗,因為正面一直頂不起來,所以只好蓋著

他們說我很帥,但我知道一定很糗!

所以我想掙脫~~~~~

沒想到........媽媽說掉下來要打打

好啦~配合你們一下下~那你們要帶我去散步喔!

 

接下來挑戰腰痠背痛治療專家,槌背棒~~~~~

我慢慢抓到訣竅囉!!!

最後一項是拖鞋!!!!

對我而言輕輕鬆鬆!

ya~我真的好帥喔!

 

 

姐姐說:無法養黃金獵犬只好養假的黃金獵犬

我的爸爸是不是黃金獵犬啊!!!

為什麼我這麼聰明這麼乖又這麼可愛呢???



 

想當初,我這麼大的時候,阿喵姐姐一直說我越看越像黃金

姐姐好擔心我長大會變成黃金獵犬~

哈哈哈~現在他們覺得撿到寶!因為我是假的黃金獵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