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廟唷!!



充滿讀書氣息的fu

古老的消防隊

可愛的小星星義大利餐廳

今天大姐雅雅去東原

我自己去冒險

吃了大姐推薦的火雞肉飯...老闆人很好

和我聊天送我湯喝

後來想走去花生乳

所以聽說從警察局那邊就可以到

於是我就走走走.........ㄟˊ...怎麼會有樁之味

怎麼會有觀音的店???!!!

我竟然走回姐姐家了.......從頭走一次...從孔廟...繞到台文館

天阿........我竟然現在燦坤> <

好吧.........去唱片行晃晃

晃出來時間過好嫚...還沒五點...歪賽

下大雨.......撐傘回家收衣服........奇怪的一天

怎麼繞都繞不出這一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