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天...太陽好大押..白帥帥的肌膚要變黑拉> <(in延平郡王祠)


很衰的兩個人.............= ="


台文館門口有人在拍婚紗...趕快拍下來給同學們討個好兆頭....喜氣喜氣^^


青蛙是我做的..兔兔是我姐做的...襪子娃娃唷!!(眼睛還迷有好)
==========================================================

因為家裡友誼個歡婆....所以我和ㄗㄟˇ ㄗㄟˊ去那個走路不到十分鐘路程,冷氣吹到發昏睡著的台文館

哈哈哈.....舒服....再兒童閱讀區找了一本比較成熟的小說

叫做"要大象回來"...我愛動物...我竟然可以在兒童的歡笑吵雜聲中...眼淚和鼻涕不聽使喚的流

甚至要停下手上的閱讀工作..擦乾淚撫平情緒才有清新的視線

離譜巴..好可憐的故事.......看到動物被安樂死的情形我真的無法忍受

之後在那觀察小小朋友....真的什麼樣的小孩都有^^(有的很欠揍...耍什麼脾氣)

晚上和姐姐去聚餐....雅雅又一個人在家.明明說他不要去

結果晚上在搞什麼笑.......他說他沒有說= ="

幻聽喔???!!管他的...叫他自己去買東西吃..她硬不要..叫我們買回去

姐姐說:我們要九點才會回去

雅雅:騙人...哪需要那麼久

姐姐:吃飯聊一下天就要很久拉!!!

結果不到八點就結束...我和姐姐兩人硬不回家...要給他撐到九點

去海安路...中正路逛逛

回家...順便領房租錢$$

哈哈...九點半看星光大道...齁齁...準準準...都可以去算命了︿︿

============================================

昨天很累沒有打網誌

為什麼勒?...因為有歡婆

去台文管有冷氣吹的好地方...我姐喜歡拍我們自然再動的照片

活潑生動...我家那歡婆就說...你都愛亂拍...就把照片刪調

一早..歡婆說要逛街

所以在台文館待到太陽快下山才出去逛....再台文館等待時我和姐姐都拿書看

那歡婆就一直吵...(好了沒..什麼時候走?..好久..)

我姐大罵:要走就會叫你...要我講幾次

好不容易逛街...他去預購星光幫...達到目的

我要回家了..我腳痛...天阿...歡婆又在歡了

我姐說;你認得路嗎?

應該可以...歡婆說著...撲~~~鑰匙拿著衝走

經過三十分鐘...我們逛完街吃著好吃的蔬菜麵

歡婆還沒到家...不知道迷路到哪而去

果真.....迷路了.....

算他聰明還會問孔廟在哪!!!

下次不要帶歡婆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