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堅持回鄉的骨氣 哪去了?

希望能夠作育英才的豪情  哪去了?

即使學生放棄了 仍然不放手的堅持 哪去了?

 . . . .

這該就是所謂的不適任吧?

 

 

 

 

 

老師的部落格發現的

每次看到有人質疑自己...

我都會有種新痛的感覺

每天看見的熟面孔...總會忘記與忽略那裡頭真切的關懷

畢業那天...我哭的如花貓似的

心中好多回寄浮現...每一個人的關愛也浮現

發現自己並不貧窮...原來我身在這幸福的園地

好像很多同學在畢業那煞那才真正感受到那股直衝心底的豪邁與骨氣

或許等待漫長...可是我的體會深刻...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