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好笑..

前幾天我本來要穿襪子出門

後來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所以不需要襪子了...

於是我把他丟在被拋棄的木頭椅子上

又因為突然要來客人...刷!!!!瘋狂整理客廳

所以襪子被塞進廚房那隱閉的空間...

今天爸爸說..走...去運動了

於是我就說:等等我...我去冰箱拿襪子

姐姐說:你襪子為什麼冰在冰箱?

我說:降子冰冰的出去運動才舒服!!

媽:就跟你說他的話只能聽2分

我拿著我可愛的毛巾===========GO GO運動去

終於殺回來...熱死我拉...把毛巾沾水放在那熱呼呼的脖子上

ㄏㄚ ㄏㄚ ㄏㄚ...像黑皮一樣在喘氣

我爸說:你運動量都很少...明天要用跑的

我:你摸摸看我的毛巾

爸:哇!!!好濕喔~流那麼多汗

媽:就跟你說他的話只能聽2分

全客廳笑到爆> <

奇怪...這是我的幽默馬~~~

 

昨天去唱歌唱的好盡興喔....因為什麼歌都唱

連我找不到的歌那都有.....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