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只能說...太像了

我小妹那固執又歡的個性和我小表妹爆像

這次帶小表妹到台南....今天帶他去逛逛

整路上就覺得是和我妹相處一樣...

我吃不下去喇....屁喇...哪是....什麼時候會到

到底在哪裡...憶對不難煩的話

聽的我都不耐煩....保持閉嘴狀態

她說:哪裡有垃圾桶...垃圾桶...垃圾桶

到底哪裡有喇...

我說..這裡沒有喇(不耐煩的口氣)

他終於閉嘴....

整個就很歡又很沒耐心

整路哀哀哀.............就跟你說過來台南很熱很累要走路

自己堅持要來就不要在那邊給我叫叫叫

再叫....明天叫大姐帶你出去

身體已經不舒服了..又要聽你哀哀叫

很想大罵你........怨婦喔!!!

我自己都變怨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