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嘎嘎去頭前溪跑跑~

想說孤僻的他最近會和狗玩了!趕快帶他去接觸狗狗

沒想到他還是站在旁邊觀= ="

重點是....他要去找他的爸爸,竟然衝進鬼針草叢哩!!!

身上瞬間黏滿"恰查某"

他從小黃變成小黑!!!

路人都說:回家有的拔了

@@@@@@@@@@@@@@@@@@@@@@@@@@@@@@@@@@@

但...............他姐姐怎麼可能有耐心幫他一根一根拔呢!!!

嚕嚕掉比較快!

老爸最愛就是嘎嘎那像花一般的尾巴

但是黏上了滿滿的"恰查某"而且還打結

反正毛髮會長回來!又不是像人一樣,剪光光要三五年才能留長!

嘎嘎的長髮,一個夏天就長回來了!

所以~~~~~~~~~~~我嚕

固定他的尾巴,嘎嘎還轉過頭看我在做什麼!

像是監工一樣盯著我

我:你看~很帥轟!

嘎:(很認真看)

我:你不要動喔,等一下弄不好會變很噁心~會很醜喔!我叫阿乖笑你

嘎:(乖乖不動盯著尾巴看)

我:好了!好帥喔!!你看~~~帥翻了

嘎:(看一眼尾巴後~轉圈圈)

我:你的尾巴好像豬尾巴喔!!!哈哈哈哈哈

嘎:(持續轉圈圈)

 

原來我家小嘎的尾巴這麼細!

現在搖尾巴都看不太出來!!!!擺動角度超小!

 



小嘎嘎被我嚕光光之後,衝來衝去!

可能跟人一樣~剪完頭髮覺得很輕鬆!不會像是批著棉被一樣走路XDDD

 

昨天好熱,邊幫他嚕毛邊滴汗!

有股衝動想要抓去給店家嚕~但是.............你沒有那個命去享受!

所以還是乖乖忍受兩光剃毛師的荼毒!

 

剪一次400~我省好多XDDD   目前已經省1600了吧!

雖然有點醜!不過還是可以見人的!!!

我都騙他好帥~帥爆了~好可愛~快點去外面給別的狗狗看!

他就真的覺得自己很帥!一點自卑感都沒有

自欺欺人就是我們家的作風!連狗都一樣

 

========================================

最近有新招!

只要他做錯事

媽:手伸出來我打打

嘎:(坐著不動,耳朵垂垂)

媽:這麼壞,手伸出來我打打

嘎:(手抓地)

  

 

他每次要被揍就會把手藏起來或是肉求死都不離開地板!!

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是平常叫他握手他還是會握手~~~~

只要說伸出來打打,他就會不理人~~~~

我家的狗怎麼這麼古錐~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