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畢業啦!!!

記得國中時期,老爸擔心我考不上公立高中

記得高中時期,滿江紅的成績單,老爸擔心我必不了業

記得大學時期,整天無所事事的樣子,老爸擔心我考不上證照!

但..............我全部的所為都與他預期的不一樣!

如今,我畢業了!我也一定會將證照考到手!(我一定會!)

明天要去參加二姐姐的畢業典禮,二姐姐說那是重要場合,所以幫我買一條領帶,他說要正式點!

爸爸突然停休,我只好坐摩托車上山去!

二姐姐的學校好好玩喔,有好多樓梯!

聽說今天是畢業典禮,我有看到好多辣妹,我看得好開心喔!

聽大姐姐和媽媽說,要給二姐姐一個驚喜,所以買花了!

聽說以前覺得送花是浪費錢的行為呢!

他們一間一間找價錢和花束合理的店家!

二姊姊看到花嚇一跳呢!

我很乖,大家都很喜歡我,所以搶著跟我拍照喔!

很多人都說我很乖很帥,我沒有丟馬麻和二姐姐的臉。

大姐姐有送一個禮物給畢業主角,

他買一支很有護理人員意義的手錶送給二姐姐喔

 

廷廷姐姐後來從宿舍過來,他帶著神秘的禮物送給二姐姐

是一隻變裝的史迪奇!!!!!

他幫史迪奇做護士帽,戴了口罩,做了一支針!還批上白色的衣服呢!

二姐姐一直大笑又大叫!因為那隻史迪奇是從二姐姐的玩偶櫃偷出來的!

二姐姐完全沒有料到會有這種禮物!!!!!!!!!!!!

畢業生合照,我也要入境。

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我會將全台灣跑透透!我是嘎B,下次再會。

===========================================


我是嘎B的主人,今天很歡樂,很感恩,我將離開培養我專業知識的溫床

我認為我很幸運,四年裡我嘗試了許多原先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一次次挑戰自己的機會使我成熟許多,當初還時常懷疑自己(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我   今年23歲

告別當米蟲的學生時代

即將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國度

我仍把初衷深深放在心裡

那股力量我會盡能力不讓它熄滅

 

我滿意我人生的23個年頭

 

期望在我30歲的時候,我也可以像這樣,對自己點點頭。

 




 

2011,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