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鼓起勇氣拔智齒了!!!

前年就發現他蛀掉了,拖了一年去牙科~醫生一直處理別的問題(洗牙、補牙之類的)

所以我就遠離牙醫~繼續擺爛

今年赫然發現......現在不處理,以後上班是要腫著臉上班嗎??

oh~趕快預約!

 

網路上流傳一個神奇拔智齒高手

我家大姐也受他照顧對拔牙一點也不恐懼!

於是.....我抱著緊張的心情前去。

================================

D=doctor

P=pacient

 

D:今天處理什麼問題?

P:拔左下智齒

D:牙齦發炎嗎?

P:不是,她蛀很久了,我想把它處理掉(好像要去殺誰)

 

於是他開始處理我那蛀掉的智齒

我莫名緊張,雙手握緊~

當他開始幫我打麻醉時,我的肩膀幾乎離開躺椅

頸部僵硬,雙眼緊閉

(心裡:OS)

 

醫生年紀這麼大,有沒有老花眼??

他看得清楚嗎???

他有力氣拔牙嗎???

耶~他到底打麻醉了沒?!!!

怎麼只有一點感覺啊?!

結果他打完哩!!!

 

醫生幫我補了好幾針麻醉

我擔心麻醉副作用

擔心麻醉還沒發揮功效就要開始拔牙

擔心大出血

擔心術後痛到不能吃東西

 

後來我感覺有液體流到喉嚨

我擔心是麻醉藥往下流

擔心無法吞嚥

擔心自己嗆到

擔心吸入性肺炎

 

舌頭開始微微失去知覺,這是正常的嗎?

我會不會往後日子都沒知覺

這樣就不能品嘗美食了

腦中還浮現蛇前三分之二的味覺是什麼~後面是什麼~

是什麼神經管理舌頭~顏面神經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我腦海中一直閃過

我真的擔心很多很多很多

 

之後醫生切開我的牙床(應該是吧!)

他說感覺痛可以舉起左手告知

開始拔了~我感覺到了~~~天阿~痛!!!!!!!!!!

是因為他壓住我的下顎~我右邊下顎好痛(跟拔牙一點關係都沒有)

於是醫生換個姿勢~

我還是維持雙眼緊閉,雙手緊握,百分百緊張的心情

但在心裡默默說:我相信你~醫生我相信你~拜託不要讓我顏面神經失調

 

"摳"一聲~~~~~結束了!!!!!!!!!!!

 

 

護士小姐請我到外面休息一下,等醫生看過傷口就可以回家!

我在外面繳費等候時,雙手一直抖~拿著術後注意事項的單張沒辦法好好看清楚

心裡想:怎麼抖成這樣?!我也太緊張了吧!!!

 

我真的很怕任何醫療行為

想當年~做完直腸鏡我也是差點昏倒~

那種發抖雙腿無力冒冷汗的感覺很不舒服!

這次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我仍然害怕到不行!

 

回想拔牙過程~其實還ok!

太感謝熊醫師了!

 

 

現在左臉頰有點腫!

之後應該會像"麵龜"

麻藥退了應該也會很痛

我等一下準備要抱著內外痛哭了!我不要痛痛

 

 

 

麵龜照片之後再po~

趁不痛我快快讀書去!

 

智齒再見~但智慧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