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姐要去彰化報名~所以全家就出去繞繞

人:嘎B~要不要散步

嘎B二話不說馬上跳上車!!!還選了個大位坐好



我是陽光BOY~~~~我一天比一天帥!   姐姐他們都說我是"大咖股"


我坐在搖床上面等把拔他們出來~~~~~這種外拍照有沒有很酷!


我在吃東西!!!!!生紅蘿蔔~還有蘆筍~~~還有麵條~~~~~~馬麻說我不可以吃太多肉肉~

要多吃菜菜~~~黑皮葛格就是不吃菜菜所以才會生病!!!


我一直往裡面看~~~看看你們吃好了沒~~~什麼時候才要出來~~~一直把我放在外面~我很可憐耶!!!


我的背影有沒有藝術的感覺!!!!還是.................你們只覺得我胖>"<

 

 


下車跑跑跑~~~~~上車我就趕快睡覺!這樣子才有體力繼續玩!



睡一睡~耳朵好涼啊!    我又立耳了


我霸占大姐姐的坐位~~~~好舒服啊!!!!!!



我的眼睫毛也是嘎b色~而且很長喔!!!!



你看你看~~~~我連睡覺都很帥!!!!!!

這次出去玩我很乖喔!沒有亂亂跑~

會跟著姐姐他們走!!!

但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回家我跑一跑~~~~就吐了!!!!!

 

我想我要多坐幾次車!這樣暈車的情形或許會慢慢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