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何處去~?

我們帶嘎B去尖石玩水

因為上次他就是在這裡游泳~玩得好開心!!!!

所以今天又帶他去游泳囉!(晚上他就會安安靜靜睡覺!不會精力旺盛"摳摳ㄗㄨㄥˊ")


我家小嘎嘎總是掛著笑臉~逢人就笑!!!!       但是我發現他游泳的時候臉很僵硬!       上岸後又會開心跳跳跳

難道~~~游泳需要很專注~不能笑嗎????


為什麼小嘎嘎臉有點冏呢???   因為.................他怕走吊橋!!!!       搖搖晃晃讓他軟腳


我說不怕不怕喔!!!!    姐姐在這裡呀!!!



小嘎嘎軟腳啦!               在橋上無奈發出"音音"聲             



他看著我們休息的位置~~~~可能是準備好要衝回去那!!!!

我們到尖石的田中露營區!             那裏露營區還不錯~(好多人在那露營)

下面就是小溪~小溪不會太深!             挺安全的!

有興趣的下次可以去走走!

 

番外篇:有一隻小黑很個性走過來要討食物,嘎嘎很熱情的去跟他玩~但是那隻狗狗總是沒什麼表情~好像很沒自尊~~~~~那隻狗~很詭異的泡在一攤積水裡~我們就覺得那隻狗說不上哪怪~長的怪~行徑怪~個性怪~~~~~~~他們來來回回接觸半小時左右~~~~~~~~~~那隻小黑狗竟然騎上嘎嘎身上~
我大尖叫~~~~~~~~我老爸老媽阿計~把那隻小黑狗趕走~然後大震驚!!!他是GAY GAY GAY

然後我們禁止嘎嘎跟他玩~~~~害怕嘎嘎在四個月就被強暴>"<

我們怎麼可以教導嘎嘎性別歧視哩!!!(雖然我們嘴上這樣說~但是還是不准他們玩在一起)

然後我們陸陸續續說那隻狗多詭異又多詭異

難怪要泡在水裡~~~因為他慾火焚身= =?

 

 

 

我們走到吊橋那~

爸:他會不會吃桌上的東西

姐:嘎嘎在這裡阿~

爸:我是說那隻GAY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名字是GAY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cvJQwksY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