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嘎嘎~今天我又坐車車步步囉^^

大姐姐去彰化考試~所以我就跟上跟下~

大姐姐下車的時候~我開始汪汪叫

把拔給我一個評語:彰化這裡"拍咪訝"很多

二姐姐覺得很恐怖~~~~

其實我只是討厭摩托車離我的車車很近

有摩托車要超車~或是大卡車靠近的時候我都在車上汪汪叫!!!

他們都說我很吵~~~~可是我好生氣好生氣~~~~~

一開始把拔載我去一個漁港~那裏好熱喔!

漁港一個人影都沒有~大家都去避暑了

附近有賣蚵嗲~他們嚷嚷好好吃~爸爸一個人吃了三個

姐姐吃蚵仔煎~~~~也跟我炫耀說很好吃~~~~到底有多好吃~可不可以讓我吃吃看???

我們覺得南部真的好熱

後來..................我睡了一覺~就到了有自然冷氣的地方

看看我身後~這是哪裡勒????

 

 

有大風車的地方


姐姐說~這裡是清境農場~

剛好現在是風車節~所以有好多風車喔!!!!

風車的背景搭配我是不是很帥呀!!!!

這裡有一隻遊客帶來的狗狗~叫做 吉米

他好兇喔!一直對我叫~~~~~我沒反應~~~媽媽就說我是"憨哥"

我不是憨~我只是不想理他!!!!

我是內斂!!!!

我頭大大~腿短短~跟二姐姐好像!!!!


清境農場的羊咩咩好大隻~他們全部都靠近路邊吃草!!!

我傻楞楞的看著他們!!!          他們也傻楞楞的看著我

羊肉可能不好吃!!!!        因為他們看起來都呆呆的

這是我的專屬座位~

要趴著 坐著 躺著 都可以!!!

今天玩一整天~我在車上也睡一整天

很幸福吧!!!

下次不知道要去哪邊玩~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我要去玩嘎啾嘎啾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