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放上小嘎嘎的翹臀!

有沒有很性感XDDDDDD

=============================================

由於聽說收容所的獸醫大哥被黑狗咬 血流不止

打了破傷風~也包紮了~~~~

聊了收容所的改善~還有未來展望~

我好想回去一趟呀!!!!!

=============================================

今天把嘎B拐上車~到收容所

小傢伙很緊張~捲捲的尾巴都垂下去

但是還是很爭氣的當個乖孩子

出門很有家教!!!!

不吵不鬧~也不亂兇人!

只是最後吵著要回家!!!!

獸醫大哥的手嚇到我~也包太大包了吧!!!!

我驚訝了!!!!    一定流很多血!!!!!

狗的牙齒不能輕忽啊!!!

===========================================

收容所開始慢慢改善~

制度也會慢慢進步

小幼犬和棄養犬會被好好照顧

增加更多機會~~~~~

之後也會增加醫療區!!!!

真是太好了!!!!

=======================================

獸醫說 嘎嘎很乖 很帥 很幸福

很帥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我覺得他很帥

大家都稱讚嘎嘎是GOOD DOG

主人好有面子啊!!!!!

獸醫大哥說嘎嘎體型差不多就這樣了

老爸說這樣不威風!!!要再大一點!!!

 

雖然獸醫說不會抬腳尿尿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嘎嘎站著尿尿很娘!(嘎嘎現在正在我旁邊看我打電腦,試圖要亂打我的鍵盤)

不會抬腳占地盤就很不威風啊!!!!!!是不是這樣!!!!

 

獸醫說嘎嘎可以結紮了!!!

我來看看哪天帶你去當小太監!

朦朧美好美xddd 自己說自己美~~~

阿姊~別自戀了~帶我出去玩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