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微風看哈利玻特

因為一到四才有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和阿一說下次再來看

沒想到阿姨趁我們逛街的時候偷偷去買票

當場就愣住......想說沒有必要降子阿= =

後來~~看完勒...好好看

一直哭...從天狼星死我就開始哭

後來到結束還在哭= ="

ㄟˊ...不要逛街了

去和阿廷他們會合唄

阿誌帶我們去三重...一票玩到底

跳舞機..太鼓達人好多好多遊戲機還有保齡球

我退步了..最高只有74分

可是我使踹....我有清光光五六次

開心開心!!!!下次還要去^^

阿誌超好低!!頭髮該剪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