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答答樂園...看我被淋濕了

今天....凌晨...和涵涵聊天

聊以前輩暗戀或明戀的經驗

我就說國小的事情...他就大笑...天天天

我們竟然聊到四點半...就打保齡球手殘腳殘了

還聊那麼晚....oh my god

在阿姨家一整天...輕輕鬆鬆

晚上爸爸載媽媽還有上山的姊姊來阿姨家載阿廷回去

我就賴在這...哈哈哈...ㄟˊ..外婆來了

他說我考大學所以給我紅包..我一拿...哇塞...好厚

剛剛偷偷看一下...五張藍色的

好想哭...我升高中的時候外婆給我兩千

就算韋韋考不好...但是我們都是外婆的孫子

他對我們一樣公平...這次給我那麼大筆的錢...真的有感動^^

PS.張泰山今天讓我真失望阿....你可以拿全壘打大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