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寒暑假聚會完~就會勾起一堆過往回憶~

今天是小小聚會~不知不覺大家真的有所不同了!

 

今天聊了許多~我們班很像分裂國

其實我們中間裂痕很多~在每個烈塊中卻有不起眼的橋梁

每次的團體活動中都有爭吵~爭吵過後出現團結的假象XDDDDD

我覺得每次的活動都很成功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吵架XD

 

其實我喜歡有個性的大家

有人好火爆   有人好溫和 有人好靦腆    有人好悶騷          

雖然紛紛擾擾相處兩年                  也斷斷續續連絡了幾年

但是歲月累積的友誼~讓我們彼此好熟悉

 

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圈          很特別

我敢大聲的說

我跟我高中同學情感很陌生

但是我們卻很熟悉

因為這一群人~都是怪咖!

 

我們班是個圓~卻是有缺角的圓

看似不完美

但在我心中卻是完美的缺角

只有同班的同學會有同感吧!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去日本一帆風順

祝實習順利~不要超時不要累垮

祝往後一切安好

祝身體健康

祝不要健忘

祝不要有爛桃花

 

好一個無憂無慮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