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田心?!

就是"思"

最近身邊有好多不同種類的朋友~

我在他們身邊轉阿轉            得到很多新的東西

 

每個人思想都不一樣

夢想也不一樣

追隨的東西就更不同了

 

有個夜晚那位仁兄在遠方思念某個倩影

也有大白天明明是位粗曠不修邊幅的人用細緻的音調說電話

看似冷漠獨行卻意外細心口中說出大道理

悶騷內向在偶然中擦出火花轉變成天空燦爛的花火

 

每個思緒當中            我在其中探索

我又把自己孤立了!

因為設定位置所以我活動空間變小了

但是...........又如何????

我愛

可否讓我當個固執的凡夫

 

思緒就是如此

因為這樣所以想這樣

那 你想怎樣??

========================================

 

 

在下著綿綿細雨的晚上

我坐上那黑色轎車            恩 去約會了

身旁那位男士非常英俊挺拔             恩 所以我答應去約會了

擔心幾小時的過程中                 我們會因為沒有話題而尷尬              我帶嘎b出門了

嘎B坐在後座!             我們出發了

 

去餐廳吃了晚餐~身後有一桌約十多人的聚會

他們突然大叫(我以為在吵架

結果是他們中獎了!    好像是樂透!!!

我開心的笑了笑 原來中獎的人還是有的

離開餐廳後

 

他去買東西                我在超商門口看著屋簷上落下的雨水

疑? 嘎B不是在車上嗎~怎麼在我腳邊

我探了頭看看那部黑色轎車                天阿 兩個小偷在做什麼

我跑進超商說~欸~快點~有小偷!!!!

英俊挺拔男士衝了過去~扭打了!

我在一旁不知道該怎麼辦              報警  ??    尖叫 ??          還是~~~讓他自己處理??

最後我報警了   你在什麼路 我不知道這是哪 好 我們快到了

真的到了 警察速度好快

最後全都進了警察局      除了我和嘎B

 

站在下著雨的黑夜中    我待在那等他回來

去警察局應該很快吧!!!!(內心呼喊著~我還是回家去吧!)

看著那台玻璃被打破的黑色轎車!           

嘆了口氣            好奇妙的約會       

撐著雨傘 嘎b 我們回家!

 

 

 

這是夢!

醒來第一件事~我把發票全翻了出來

嗯!很好!中獎了!   兩張兩百元!

非常好!!!

這個夢從頭到尾的重點就是!       我要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