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很隨性的到台北~也很隨興的在台北晃晃

喜歡坐著捷運或是公車看心情下車~探險式的遊玩充滿驚奇

但是現在的天氣真的不適合到處遊走!

那天我在101附近晃~~~和我老妹兩人東走西走

天啊!動漫展的人有夠多~我們速速離開那人群聚集地

每經過一棟大樓就進去吹個冷氣~降溫後又繼續往前走

====================================

進入101~我們兩個看到人群又聚集~

聽到Dennise的聲音!耶~~~~~他說有大咖耶

這是一個知名手表品牌秋冬發表會

我愛這個帥哥!!!!他換另一套衣服也很帥XDDDD

你說~他是不是像王子一樣XDDDDD

 

第一次親眼看許瑋甯走秀~~~原來他們的工作性質是這樣呀!!!

在現場看的感覺和電視上不太一樣!                      模特兒的腳步感覺好輕盈!

===============================================

天氣熱到爆炸

我們晃了紐約紐約

晃了東區一大圈

我們感覺不妙 速速離開這一區好了

我們坐捷運往西門町去              

幫彩妝品補個貨           試用個半天                  欸欸欸   好熱 我們去吃冰好不好

 

每次到西門町都會到這家冰店吃冰

也不是說特別好吃~但是好像變成習慣!!!

這次遇到大陸團來吃冰~他們點了十多盤冰(芒果)都沒有吃完~我們全部納悶看著他們的位置

原因應該是他們寫在牆壁上的留念=========>港口貴婦團

因為他們是住在港口的貴婦! 所以吃不下廉價的冰XDDDDD

=========================================================

聽說天母創意市集很好逛~我妹揪我去

我把公車路線查好~我們就開開心心出門

到那我發現~~~耶耶耶~~~~為什麼沒有攤販啊!!!地上僅兩攤

恩亨!!!!非常好!!!!!今天太熱不擺攤

我們在天母閒晃~下午兩點的大太陽非常不低調

我覺得~頭有點抽痛!!!!              我們快離開這吧!!!! 兩人達到共識!!!

遠方有位高大亮眼的男士往我們這走來

當他經過我們身邊~大家都安安靜靜~~~公車站的人眼神跟著他~直到他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然後大家開始竊竊私語!!!他是蔣友柏嗎   是蔣友柏吧!!!!

欸欸 我要說 蔣先生真的超帥的!!!   而且莫名有種威嚴XD            

他一經過好像天氣變黑了~只有他那周圍是有光的XDDD(我好誇張

======================================================

我們和阿姨會和在師大夜市

頭抽痛的我~幫這兩人拍個照    猜猜看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在排隊~~~~排那動作有夠慢  ~   號稱~ "猴猴美"的菠蘿油 ~  猴猴美就是好好吃的意思

好啦!!!還不錯吃!!!!

 

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

空氣越來越雜

我的頭 痛到爆炸

但是美食當前要振作!

接著是這家有名的pizza

五點半開門~五點20店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

這個馬鈴薯口味聽說    變了很多!!!!    味道很清淡 我沒有很愛他

這是一個辣味pizza   因為他的名字都取的太文藝~我真的記不起來他叫什麼

就是有蒜味~有辣椒~           愛辣的人~~~~真是好選擇

青醬這個不錯吃!!!             他的名字我也忘記了~~~

這個可能是大家最喜愛的!!!!店招牌

吃完三個披薩~我覺得~~~還是重口味好吃

然後~~~~青醬夠香~最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

阿姨很厲害 他還排隊買了生煎包           又買了麵包

我快不行了 快不行了 快不行了

別讓我聞到食物味!

阿姨堅持   吃一口 一口就好 oh~~~~~饒了我

我就這樣帶著沉重的大頭

坐著客運回家!!!

原諒我這顆大頭

一直到隔天

我沒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