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電視...呂如中上節目講一些他爸爸和她的故事

聽的我眼眶紅紅....

呂如中是我很愛很愛的一位廣播主持人,以前每天晚上打開收音機和姐姐一起聽節目

不知道哪一天..姐姐說..如中以後這時段不主持了!!!

那時候我們都很惋惜...現在要想起如中廣播節目的內容已經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每天心情很好很好的收聽節目....暖暖的聲音直達我心

剛剛他說好在有最後的那兩年....他接納他爸爸

他也說他逗他爸爸...他爸爸露出呵呵呵的笑聲!!!

這種和樂的場景讓我難想像它是如何和他爸爸大打出手

也讓我想到我要如何接納我爸爸所有的一切

如中說:只要他知道你接納他了,他就放下了

或許是我一直很難接納所有的一切...所以會有那麼多衝突

如中的姐姐是老師..他很能和爸爸溝通

和我姐姐好像..我姐姐未來也會是老師

現在也是她開導我!!!!很神耶

我記得如中的手機看世界..也記得如中選中我姐姐然後送姐姐一本書

很多啟發來自他...謝謝你...呂如中先生

是你的忠實聽眾也是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