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到家每天在電視時間就會昏昏欲睡,雖然在醫院學習很多,但式宅女公主我還是有點惦記宅女的日子,所以,我推掉好多邀約!和姐姐一樣孤僻的躺在同一張床,說著以後要幾天約會一次。

姐姐說他連朋友每天打給他,他就會受不了,以後男朋友一星期只能打兩通電話,一星期見一次面就夠了,我噗疵一聲,也太不黏了吧!

我也喜歡這樣的關係,不要太黏,五分黏好了!其實,我比較害怕黏膩之後的落空,要調適自己一個人的心情有點累人,所以孤僻也不錯!

===========================================

不說話代表什麼?!沒必要,還是不想說?我真的沒辦法體會這種不說話的感覺,真心的往來有這麼難嗎?完全放開心胸是不是這麼困難?或許我這樣哪天我會受傷,但是保持沉默讓我好累!

現在處於這種的關係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說不清楚的問題讓我棘手,只是想單純明朗化似乎困難!懶的回應的問題卻逼的我不得不安撫,懷疑自己程度是否真的不足,所以最近多看點書。

外婆說出門要正經點,這樣以後才會有好對象,要我不要整天像瘋子在那邊發瘋!我給外婆的印樣是這樣喔?!我在醫院超正經的!帶帥哥快來和我講話吧!(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