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過著忙碌的日子,和醫院的阿姨叔叔變得更熟悉!還有加拿大回來的小子~

今天竟然說我像國中生= =  我有這麼幼齒喔!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今天請教加拿大小子藥局的流程~因為他話很多,所以和藥師整個很熟~我要多多學習

在圖書館做苦工期時好處很多~我翻了好多書~連加恩的書 sars相關書籍 有一些感觸!

很多不認識的人說我的面向就有做護士的臉!!!!!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選擇這條路!

和姐姐的系有些相關~最近聽好多例子~他被智障騙,我被病人騙!學習好多~職場上的人無奇不有

===============================================================

今天姐姐接到個案~爸媽都是老師~但小孩是雷特氏症!就是三歲之前學的慢慢都會退化!小孩現在兩歲多

開始退化了!結果........是國中老師的小孩!和老師的緣份一直都很奇妙,第一次是全家到宜蘭出遊遇到

第二次是我入學,第三次是去吃晚餐在餐館遇到,好幾次之後這次竟是這樣的情況

讓我有點錯愕,老天公平嗎?!老師人這麼好,多了這種小孩真的很累耶!

姊姊教老師的小孩~很妙!

=========================================================

昨天見是內褲趴~生日玩這樣也太酷!而且是穿著女鞋!整個.......over

一開始我以為市場哪兩個阿伯站在試場納涼,後來姐姐說是外勞 

什麼~竟然是你~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