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常~早上門診下午急診!

昨天和加拿大小子聊msn說到今天中午一起吃飯!忙碌的服務大眾之後就是去吃中飯!嘻嘻哈哈的感覺真好

話說早上媽媽帶小孩來志工櫃檯做暑假作業!  小女孩訪問我當志工的心情 還有志工的雜七雜八 我很有耐心的讓他訪問,當訪問結束後小女孩很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離開醫院大門!他回頭說了一句  "阿姨謝謝"死小孩~早知道不要理你~誰是你阿姨>"<

之後一個從關西來的阿嬤~他國語不好,護士交代的他不懂,所以由我來引導他,從批價->照心電圖->預約下次回診時間->批價->拿藥!這些對他來說太困難了~所以我就帶他跑所有流程!拿完藥之後 阿嬤拉住我的雙手,一直和我說謝謝,小小的身軀都接近90度了!讓我這個晚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急忙扶起他!阿媽和阿公就這樣敢接駁車去!

在幫阿嬤批價等叫號的同時,圖書館姐姐也是元培的學姐,他拿著巧克力謝謝我這幾天的幫忙,他祝我情人節快樂,哇~情人節我也有巧克力~雖然不是男人送的~但是還是很開心^^"

中午一群人很囂張的去吃飯,聽很囂張的藥局小子訴說今天在藥局吃奶油酥餅,你是去吃東西還是去工作!那些藥師姐姐真的很愛他!狂請他吃東西~雖然我收穫也不少......但是~你吃像也太幸福了吧!

下午的急診真是充滿挑戰的時段,吃完飯我就看到救護車很大聲的靠近醫院,看到裡面在做cpr,當我走進急診室,病患已經 在急救室急救,巡床同時隱隱約約看到急救病患的腳,恩 是位阿公!急救了有半小時之久,從急救室出來的醫生護士表情一就,我感受不到任何異狀,當阿公被推出來,我發現阿公的臉沒什麼血色,腳在前 頭在後被推上救護車回家,雪梅阿姨說那是往生的病人,在他當志工這麼多年的經驗他看了很多,也教我很多,很多台灣的習俗,光是頭先出去還是腳先出去就是個大學問,之後護士叫我把床推出去外面等人來洗!這也是個習俗!  

重點是,那些醫護人員的表情這麼一就~到底是看過多少之後才能像他們這樣!當我把床推到外面,我發現光是今天白天就有三張床,醫生護士都這麼的鎮定,我真的很佩服~我今天下午的心情有點沉沉的!光是看到受傷臉有點猙獰的病人還有身體不適臉色發白的病患,我就為他們感到難過了!要多多學習阿!

============================================================

亥兒樂團   是湯大哥兒子的樂團  他叫我查資料 下星期二要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