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大溪轉了傳說中的愛情陀螺!新聞說~轉了陀螺之後桃花就回不斷來。。。。。。。

不知不覺中,姐姐有國中老師幫他介紹一個交大的研究生,同心樓的姐姐幫他介紹一個好像是清大的人

哇~好像真的有用耶~而且  感覺不錯唷! 不是傳說中火闌的桃花

月老~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好像不記得。。。。。那天我也有轉耶。。。。駱怡廷也有轉阿

雖然我幫他安排好橋段~有元元先生幫他送情書!但是~還是要眷顧我們兩個一下吧!

=========================================

那天聽志工阿姨說,那位很帥的醫生助理........他以前是仁德護理系,後來通過醫院很多考試

所以現在是醫生助理,記得我第一次進急診看到穿綠色衣服的人,我都會思考他們腦袋到底裝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的聰明,這麼高高在上的感覺(對我來說) 我想~我的眼神不時透露我很崇拜的感覺

看他們走路我都覺得他們身後有一陣風!好威風~不管怎樣都覺得他們很帥~總之只看到他們好的地方

但是聽阿姨說他們的學歷之後,好像瞬間覺得我和他們也差不多(腦袋) 但是人家可以有現在的成就真的

很厲害! 媽媽說很多人出社會已經不是只看學歷分等級  自己衝自己闖  也是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他們的腦袋和我差不多 但是穿上綠衣服就是很帥  所以 一己要努力 多多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