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迷上了拼布,隔壁阿姨剛好是大師,所以他當起媽媽的師傅

看媽媽這樣縫~我已經很佩服媽媽的縫功,因為,我不可能縫成這樣

當媽媽兩個成品出來的時候,阿姨說他不是很滿意,一針一線都要保持一樣的公分數

聽到這樣,我有點打消學習的念頭,我還是比較適合隨興!

以上都是題外話。。。。。。。。

話說女人湊在一起就是八卦,所以。。。

果然,聽到八卦就很high當然也不完全都是八卦(哪有那麼多好講)

內心的談話,就算是分享,抱怨,好久沒有這樣聊天的感覺,好像阿姨的店關起來之後媽媽就沒有

這樣和阿姨聊天,我在旁邊聽。。。。感觸好多。

=======================================

和姐姐自以為是很可憐的小孩,臭臉,我們最會了。

但是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別人好像承受比我們多的壓力,而且解決的方式也比我們溫和

這就是所謂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

今天奧運打荷蘭,5:0大吃荷包蛋

開心開心好開心

但是轉播人員可不可以播報好聽一點,我還是習慣緯來

現場人員可不可以專業一點,很多角度的球我都看不到

台灣人的眼睛都被養壞了!

我犧牲了藥局   好險中華健兒沒讓我失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