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待在內科服務台幫忙阿公阿嬤量血壓,護士姐姐整個也太好聊了吧,有沒有這麼投緣呀!!!!!

渾渾噩噩過了這麼個上午,下午的班在志工櫃台,下午門診少,所以幾乎沒什麼事,熊熊

接到急診室的電話,護士小姐叫我去抓小孩,我就這麼單槍匹馬過去,一進外傷處理室,

看到三歲的弟弟被綑成木乃伊,眼睛瞪得很大,他要縫後腦勺,所以側躺!

醫生助理說,三歲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沒有麻醉,就這樣給他縫下去,我緊張的壓住小孩的頭,

沒有哭聲,沒有掙扎,他躺的好好的,但是他在嘆氣,他可能很納悶為什麼要被綑起來,我看他流出豆大的眼淚

好心疼喔,誇獎他讓他放鬆看來是見效了,好一個經驗。

看到羅伯伯跑到門口說,有人被電鋸鋸到頭,要不要來看一下,我用想像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但是看到急診是很忙,有點。。。。。興奮

進入急診室,看到大家忙進忙出,發生什麼事阿?羅伯伯說,有一對情侶出車禍,什麼叫做沒嘴唇的人

什麼叫做頭流血流到床單濕掉,什麼叫做骨盆移位,什麼叫做背部完全沒有皮,急診是真的什麼都有耶

對於服務人群,我已經沒有恐懼,反而越做越有心得,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