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想要拍照所以又早起去醫院!今天是去晃晃晃   但是有打算幫忙做點事情~

但是今天突然發生好多事情,原本玉梅阿姨和林柏柏要和我一起去走走,但是門口突然出現一位

跪在地上拜託院長救她兒子的阿公!看了我好心疼,我開始忙碌了!所以穿起小綠綠背心

別上名牌,我開始跑單,開始推輪椅!然後殺去樓上和中午要開會的組慧姐拍照!

(沅勳 芸甄 祖慧 加拿大小子宇涵)

(可愛幽默的秀英阿姨 第一天就認識的秀珍阿姨)

(宇涵 我忘記這阿姨叫什麼>"<)

(和他變得最熟,因為兩個患難見真情阿>"<  醫院互相扶持 又一直鬥嘴 他說我是國中生)

YA ~ 交到好多朋友,開拓新視野,真開心,學到好多阿姨的至理名言!!!

赫然   發現   我沒有佩晴的照片>"<   (哭哭)

今天中韓大戰本來很down  但是後來很開心!

最終九比八收場,雖然輸的兮洛洛  但是內容  過程  才是我要的!

繼續加油吧!  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