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之前就說要約,因為下雨所以延期,一延就是暑假,再怎麼忙還是要挪時間壓!!!!!

哪裡有可以坐很久的地方?  不知道怎麼走就走到sogo裡面,可能是網冷氣的方向走去吧!

早上11點開始我們的談話,下午四點半悄悄結束.....我美妙的聲音隔天又啞了!

聊你聊我聊他   聊.......八卦!             接到電話....來個party吧!

好ㄚ好ㄚ好ㄚ       約      約 約              我喜歡這種開心的約!

=====================================================

棒球最後一場真好看!    我不懂為什麼延長賽一開始會一二壘有人!?   這是什麼規則?

我只知道   倪福德  張誌家很帥!    中華健兒凝聚台灣的精神!

只有這時候才看的到大家聚在一起吶喊    但是沒有人攻擊人

不是抗議抗議 不是凍蒜凍蒜   而是加油加油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