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殺回來之後,睡了一天馬上又衝回台北!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一群姐妹聚在一起不免又是一陣發瘋,什麼鬼臉什麼花痴

吹著冷氣,翹著二郎腿,吃著宵夜(我又要變橫了),看著電視仰天長(笑)

明天要展開美食之旅,中午去吃鼎泰豐,逛逛百貨公司之後下午去吃微風的下午茶

我開始期待這趟養豬之旅!!!!!

======================================================

看著下學期的課表,我有種緩緩得衝勁....不得不讀書阿!

看著實習的表妹,每天都被罰寫.......罰寫三讀五對,是廢話很多的三讀五對

罰寫點滴的操作方法,怎麼這麼多罰寫!>"<    看她壓力大的樣子  我開始"挫勒旦"

人命關天阿!我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