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四回到竹北之後,生活好像有點瞎!

星期五早上九點坐在電腦桌前,就為了搶十二點開賣的海角網路CD套票,沒想到被秒殺的票

還讓我搶到一套!真是開心阿!晚上媽媽決定再買一套,他和廷廷要去看,所以六點整開放第一時間

大姐按進去只剩下一百多套,好險又讓他搶到,開心開心。

一天逛十幾次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有多瞎!   瞎瞎瞎

 

妹:我要這個

我:你再說一次

妹:我要這個

我: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眼神凶煞)

妹:我要這個

我:給你阿(心甘情願)

妹:幹嘛這麼恐怖

我:我最近都走這個路線!   瞎瞎瞎瞎瞎

=====================

我:廷~快點過來(很急很大聲)

妹:幹嘛?(不理我)

我:快點快點(超急迫切)

妹:幹嘛拉!(帶著疑問)

我:快點過來

妹走向我   妹:幹嘛叫我

我:沒事   (我妹露出鄙視的眼神)  瞎瞎瞎瞎X無數

===============================

棒棒糖的畢業典禮我在晚上12點看重播!   喔喔  原來他們有畢業典禮

大家都要say byebye    什麼  明天要撥二軍結果  好好好  我來看看

我還和我妹坐在電視前面說誰誰誰會進   還有我看好的人   當然會進阿

但是他們超級殘忍   如果mv沒有影像沒聲音就是被淘汰!!!!!!

當Terry的影像消失在mv中,我和我妹大叫一聲。。。。。之後的半小時呈現寂靜!

沒有熱烈討論的聲音,只有默默的哽咽   悶~

看著棒棒糖~我竟然流下淚  我妹哽咽   我看棒棒糖的次數十隻手指數的出來

我竟然會哭   哭點就是Terry   ㄜ   會不會太瞎!

和我姐說我昨天看棒棒糖看到哭    我姐翻白眼之後說:我不想和你說話!

瞎指數:無解

====================================

今天去新竹血拼,35分開的區間車,我們三十分進站之後瘋狂奔跑至第二月台

第一月台七個人在奔跑,第二月台在車開的五分鐘前竟然響鈴就響,車長竟然在車門口大叫

並且吹哨子,緊張死我們了!!!!

三姐妹還有一群不認識的人就這樣爆衝~腿軟~心悸~

回到家休息半小時還是覺得好熱。。。有沒有這麼辛苦   只不過做個區間車馬

瞎指數:無解

========================================

老妹拿出很大一盒的蒟蒻果凍,聽說是低卡低熱量。

他一打開   裡面的糖水就快要炸出來。。。小時後開果凍不是都會先把糖水吸掉嗎?!

於是。。。。。。。。。。。

妹:我吸掉喔!

我:不行(堅決語氣)

妹:那怎麼辦?(疑惑)

我:我吸!(毫不考慮說出而且是欠揍的臉)

我妹想打我,但是他還是拿給我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