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怎麼了

因為今天很衝的說出一句話

讓悶了兩星期的情緒就這樣爆發

 

身體裡好像有無數個我

一個不耐煩 一個想貼心 一個很頑固   一個很善解人意

 

躺在床上反省自己的時候

種種說詞讓今天行為成立

卻又有一絲絲像是喘息的氣鳴提醒了"孝"這個字

 

 

話少了

悶了

當感受到矛盾心情時

心裡猜想應該是病了

"sick"

 

 

明明承受不多

激烈反應卻緩緩進行

是非拉力在交戰

此時

只想安靜

 

 

當脫口說出心情

以為乾了許久的眼眶

竟然潰堤

豆大淚珠像不用錢一樣

脖子上濕濕滑滑

 

 

啜泣的過程

心好痛

臟器痛還是心痛?

 

 

這是過程?

我可以不要承受嗎

 

 

頓時深刻感受

3D世界很虛擬

好假

全部都是假的

 

 

在這卑微的時候

才明瞭抗壓性有多小

可悲

 

 

當一個人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我想對他說

你也對不起我

因為

sick

 

原因是什麼

you

 

 

 

 

偏激的想法

偏激的行為

此刻卻不想停止

 

 

why?

 

sick

 

 

*因為最近心好累,才會想停下一切

maybe   這是逃避

 

 

情緒是過程

自己可以掌控最近想要的情緒

是什麼讓我悲傷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