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本來就是不好過的月

這個月         我感覺最糟糕

 

今天              一早我就接到緊急的消息

我心裡想                 阿姨人這麼好              一定會平安的

 

我興沖沖回國小和老師見見面

看著時光迴廊              尋找我的相片

看著巒樹           我回憶過去

看那間教室              曾有過我的身影

看著老師               感受到時光流逝

聞著那裡的空氣            是"單純"

 

 

下午的淚王子                   還在消化劇情

五點散場

快六點到家

 

一開電腦是讓我惋惜的字眼

 

 

你好嗎?               現在的你好不好?

有你的記憶不多          但卻是這麼讓人不捨

我想~感情最惹人厭的地方.......就是不得不放下

 

我現在相信前世今生          因為我希望下個輩子還是有你的出現

或許~你已經把當人類的苦給修完了               所以老天爺要你回去享福

接受病情     樂觀治療                          從你身上我學習到真正的樂觀

你的離開 帶給家族的是"珍惜"

 

感傷          不捨              接受他 然後 放下

 

 

快樂的記憶                      放在心裡

 

 

祝福你            在那國度           一樣用樂觀的態度生活 

 

此刻     才真正了解                              生命是如此無常                      人生是如此苦短

 

這種和樂叫人該如何放下?!

                  

 

               

 

沒有什麼內容卻讓我修修改改的日誌

好難表達複雜的心情

思緒好亂

只有個單純的想法

盼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