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

璦:apple    明天要去上國文課嗎?

apple:你要翹課喔

璦:我都沒有翹過課,而且...(說一堆不想上課的藉口)

apple:ㄏㄤˊ....(沒有確切答案)

 

 

第二天一早勤藝教育....apple早早準備出門    因為這星期我和語純不用去

所以還在睡大頭覺.....

有人叫我起床====>我們家的語純要去上國文課了

純:姿璦    起床

我換下睡褲   穿上市場裝(要去逛市場的服裝)    沒刷牙 沒洗臉 拎著鑰匙   穿著拖鞋...走ㄚ

語純看我那身裝扮    明白我不去上課

我下樓和同學打招呼 走到圓環遇見等我們的apple.....

apple看我這身服裝 笑了笑

你真的不去喔 !!!

我牙都沒刷 書都沒帶   怎麼去?

璦:你要去嗎?!

apple手揮了揮 語純孤單上坡

身旁經過的人如同單行道般....只有我們往回走     大家異樣的眼光   因為是第一堂課   哪有人這麼早下課

不顧他人眼光 我們網宿舍奔走

我們去7-11買了早餐 吃吃喝喝   說八卦  碰一聲   

倒下睡死~~~

聽到 叮叮咚咚的聲音 下課了 我們開始裝扮 因為我的姐妹會來臨

上大學第一次翹課 好刺激

=============================================

姊妹會 在玄奘      只有三個人

ㄚ顧 大山   我

ㄚ顧從家裡走過來    辛苦她了

大山一來就是      嘿"三八"

我們不到一小時的談話

根本不夠我們說

還沒說夠我就得趕回隔壁上課

可是開心大笑 打打鬧鬧好開心

聽到很多人要變正    有人要變桂綸鎂     有人要穿小短裙 高跟鞋

期待你們的大變裝    ㄚ顧 你真的變白了

可是隔離霜1200好貴> <

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