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是哪年出來唱歌的啊???

在星光大道當紅的時候~我在客廳   安靜聽著"聽說愛情回來過"的前奏

真是順耳的前奏~  然後看著歌詞~聽著音調~眼淚落下

我不知道哭點在哪~~~

 

 

以前常聽阿姐唱"紅豆"

每當他點這首歌~我就會碎碎念~~~什麼怪歌    叫紅豆

但是每次音樂出來 我都會安靜聽完

這陣子方大同的版本也讓我心好揪

 

 

為什麼獨愛這種調調?!

因為他讓我揪心!   有種莫名感動

 

音樂真的是很神奇

幾個音符組合而成的東西稱為曲子

 

小時候參加營隊       最後的那首"萍聚"   讓我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事隔許久~聽到這首歌 我還是會流淚          
但是明明記憶是好的~就是會莫名感動

 

有一次 自己躺在空盪盪的大房間            耳朵貼著音響             放著i'v never been to me
反覆反覆反覆聽~   只是覺得曲調好聽    國二不懂那些歌詞的我    就跟著唱唱唱   
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一聽就是兩小時             
高中老師音樂課考試這首歌就是其中一首~隔了幾年,我徹底了解歌詞意思~
音樂可以連結好多畫面                好神奇        到現在我還記著耳朵貼著音響 自己想受的模樣

 

在流行音樂聽到煩躁的時候 就會把珍藏的老歌拿出來聽XD
蔡琴的漂浪之女  最後一夜     是我小時候看斷掌順娘的歌ㄟ!
蔡幸娟的我心以許     是我看水雲間的歌耶

電視兒童結合愛音樂                        

好像是電是看多了 人就變感性了XD

然後.............

變得容易感動了

 

 

 

 

最後分享 心揪揪的歌

江蕙-落雨聲(聽一聽一起大哭吧)

 

===============================================

那天看到甄姐說:"我們都是單翅的天使  唯有擁抱才能飛翔"

我喜歡這句話!      這句話讓人感到甜蜜>///<

 

那天看到有人在處理感情 把自己弄得臉很臭

雖然說 有事要溝通                             但我現在真的沒有同理心 花力氣在別人身上

我怎麼覺得 什麼事情對我都不痛不癢= =?

嘴巴還一直唸說               到底有什麼好吵

好拉~我知道你的感覺 因為我也是會鬼檔牆莫名生氣的這種

不是說你莫名生氣                        是..................    我也是會為了小事  不合我意就抓狂

 

所以 現在 還是養好自己的脾氣                    做個貼心 小女人

(我知道永遠不可能 這要學習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