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是國小校慶呀~

主題~校友回娘家~

時光迴廊裡~從第一屆到現在49屆的照片~我找到我們班的照片~~~好開心^^

我差不多有五年沒有回學校~我一個人在學校晃著晃著~晃到這間男廁~

小六我和另外三個同學負責這間廁所~每天打掃乾乾淨淨~甚至可以拖吊鞋子在裡面走了!

掃廁所~不免~就是要玩水~印象很深 那時玩到被老師罵~

(兩人躲在廁所~撐著雨傘~另外兩人從上方噴水進來.....想起來 好白癡~)

說巧不巧~我在這間廁所外遇到老師XD

我和老師站在一旁聊天~恰巧~ 廁所旁= =?

這間廁所要跟我跟到哪時候XD

 

阿姐在司令台主持節目~小朋友要表演~我就匆匆去司令台看看狀況

原來他是音控師~

我拍下這張照片~我和阿姐說~好像演唱會喔!!台下好多人!!!!

我看台下的觀眾看得出神~我在台上也是哇哇叫~~~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吧!

小三的小朋友~~~~他們跳一首韓國歌曲~

我看到好幾個小朋友邊唱邊跳~~~~好投入呀!!!    超可愛的!

 

 

學校有個活動,要小朋友~找一位校友幫你簽名,並給你一句勉勵的話~

話說我去找吳美眉,他就把那張紙給我寫~孰不知~五個小朋友圍著我~

我:誰的位置要借我坐呀

A小弟:坐我的~這邊(順手挪開他桌上的哩哩摳摳)

B小弟:你桌子這麼亂還要人家坐你的位置

我:誰要借我筆阿..................(等半天沒人要借我~我自己拿包包的筆比較快)

我:這張是誰的??        

A小弟:XXX的   他有點怪怪的   (撐著桌子and喝可樂)

我:怎樣怪怪的

A小弟:就.................有點適應不良吧   (玩弄可樂吸管)

我:那你們要發揮同學愛~要多多照顧他唷!

A小弟:沉默.....你是誰的馬麻阿~

我:我不是誰的媽媽

A小弟:那你是誰的阿姨

我:我也不是誰的阿姨

A小弟:那你到底是誰啊?!

我:你這張紙還要不要繼續寫?!

A小弟:你要不要喝可樂~我去幫你買

我:不不不~~~你喝就好!!!

(你是沒聽到你們班上的吳美眉叫我"二姐姐"嗎= =?              死小鬼)

 

其他時間跟著阿姐晃阿晃           幫忙做一些事情

跟老師聊天快把我笑死~

佳芸老師竟然說:你好眼熟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你叫什麼

我:我就是他妹轟

佳芸老師:吼    妳頭髮電成這樣我要怎麼認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我電成這樣你就認不出來XD

====================================================

====================================================

該是好好慰勞自己的時候.....

拿出那些積蓄~我們約一約就去陶板屋

好久沒吃大餐的感覺~我空著肚子打算去飽餐一頓        解放啦!!!!!!!!!!!!!!!

不是我在說~牛蒡雞肉湯真的很好喝!              裡面還有人篸鬚~超補的

我覺得~~~服務生坑我的湯~我喝不夠>"< 太好喝拉~~~我都要飛起來了!

主餐牛排就不用多說~~~~去那裡不吃牛排~~~~那~~~~你就吃雞排XD

反正 牛排不就是那樣             鮮嫩多汁            外酥內嫩            然後~

大快朵頤一翻~                      好飽~                  

不知道是最近吃太差還是怎樣 我看到肉好像看到飼料                咻咻咻就吃完了

現在回想起來 為什麼不再多給我兩塊>"<               活像個餓死鬼

打從出發前我就心繫著"冷月紫米"                小女我就愛吃紫米    外加中間那芋泥     天阿

請問這是天堂嗎???            為什麼可以滿足我 又是紫米又是芋泥

以前芋泥是泥泥泥       這次比較有口感~              但是我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廚師亂搞我也覺得好吃!            飯糰偏鹹我還是嗑光         杏苞菇味到偏重~我還是殺個片甲不留

因為~~~~~還是好吃啊!!!!!      

飲料說真的~~~每次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 沒有珍珠綠奶就叫人難以抉擇

所以點了壺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水果茶

紅通通的水果茶                   很順喉               很甘甜                 

喝完我後悔了           我的飽足感減退~

   

 

之後去買阿母交代的黑貓包~坐在摩托車上聞著包子味~我好想把它吃掉= ="

慘定了!!!!!!!!!!!!!!!!                     肥滋滋又要找上我了!

現在胖回來                   請問我節食這麼久              為的是什麼

呿.............................................................................

 

計畫不變 繼續節食計畫

 

 

拉拉雜雜                 費話了一堆

 

 

重點

生活就是要開心

生活就是處處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