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實習 很輕鬆??? 很悠哉????         很無聊????????

NO!!!!!!!!!!!!!!!!!!!!!!!!!!!!!!

其實沒有很輕鬆~要哄老人~忍耐被老人炮轟的過程~尖酸刻薄的態度= =

在外設站很好玩~雖然一直做事,但是很充實~感覺一點都不累!!!

和一群樂天派小妞實習時在是太好笑了!!!!!!!每天笑到嘴巴痠~

社區實習這樣子瘋癲,應該是老師的帶領~引導我們走向這樣的光明未來

======================================================

博愛國小衛教"性教育"

我是小護士~夏和賊先生很惶恐!!!


杜兩光醫師講解很順利!!!!!!!!!!!!!!!!!!!

不會講成"愛滋不是一種傳染疾病"了!



看完電影想去哪邊啊??????????

喇幾喇幾喇幾~~~~~~~~~


安全期推算~

==================================================

接下來是那些很可憐的學姐們!

他們三個星期下來被我們吵到耳朵長繭!

 

 

 

主任很cute~

明明被我們吵到數度關門~今天還說"不會不會"

主任也太客氣了吧!!!!!

==============================================

演習!!!!!!!!!!!!!!!!!!!!!!!

我覺得你們化妝的功力真的是太強了!!!

我好佩服你呀!!!阿脆

感覺真的好痛喔!


大支~~~~~你的嘴巴腫~真的超腫的!

孕婦和骨折and右腿傷患來不及拍!

好可惜喔!!!!     我覺得,我們好像真的太有戲胞了!!!   很愛演!

=========================================================

今天的聚餐飽到讓我想吐~


沒想到老師給我的評語竟然是======>

"剛開始跟你接觸時覺得你應該不是個很積極學習的學生,但一起相處後發現你做事、學習的態度

都很積極進取,也能和同學分工合作、相處融洽,也很有護理人員的特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繼續保持。"

看到這個評語,我都要哭出來了~不是因為太感動~是因為................

我第一眼也太差了吧!!!!!!

雖然老師後來補充:覺得你長得很漂亮一定愛打扮不認真!

很漂亮我是可以接受~愛打扮這我否認~我懶惰斃了!!!

老師為什麼第一眼都是批評!!!老師給誰的評語第一印象是好的XDDD

誰叫他是皇上~他說的算

 

 

 

和你們大家實習我很開心~

開心果也太多顆了吧!

還有難忘的芋頭阿伯~他家的芋頭怎麼這麼好吃(不要再叫我嫁給他兒子!雖然三分地很吸引我)

為了讓老師女兒講話,我們還要變成耳朵壞掉的阿姨= =

一下跪下、一下又平身~

 

這一梯有你們實在太開心啦!!!

我要去兒科扭斷小朋友的頭了~請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