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去市場和超市買今天要的材料

我們要做起酥捲還有茶凍

好期待他們來。。。因為他們是high咖

丁丁丁。。。。。電話響勒。。。。去車站接他們

開始我們的報告過程  在廚房手忙腳亂

我們很賢慧唷!! 

 

  一一做出自己的作品

過程中   我們一直狂笑

很和樂  很開心 很期待我們上台報告的成果

忙忙忙。。。終於忙完  我的成品出爐

我們開始唱歌啦。。。第一首

秘密會主打歌   對的人

會長拿起麥  大家開始大聲唱

我們也太可悲了吧!!

之後會長都不唱歌。。。他都不拿麥

吼。。。第一首會長真是為了我們秘密會犧牲呀!!

大家明天應該會燒聲唷~

晚餐馬麻煮好多

桌子都快要爆掉了。。。出門在外 好不容易吃一頓好吃的

開心︿︿

================================

回到宿舍。。。聽雅薇說  

今天我很紅

他以前的三個同學說我很正

想要我的即時通

天ㄚ   我要飛上天了

好開心^^

雖然很自戀...但是別人誇獎還是很開心

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