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姊製做。。。。裡面充滿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加在我有參加這次迎新

因為這次  認識很多朋友

文瑄。。。他是正妹 我們一起練啦啦 喜歡很累的時候 她溫暖的擁抱 喜歡她和我分享她的事情

熱狗。。。不習慣叫他熱狗 所以手機和即時通都會補充他的真名 感謝夜教有他 還有今天無聊的英                    文課 我們傳了九封簡訊 很high的high咖

丁丁。。。悶騷男 回來話變很多 感謝你的爆米花

家駿。。。莫名其妙跑出來的男子 但是你是好人 很開心大學生活中有你的出現 謝謝爆米花還有奇異果 每天聊天打發我的時間 我知道你不是痞子

則竣。。。謝謝甜甜圈 謝謝你的拍照 我覺得你真的很能說事情 因為你也很多秘密不能說 你很特別 你讓我了解男生的世界和女生世界一樣

還有很多人。。。沒有一一打上來   但是在我心中  我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7
  • 累計人數:9519
  • 發表文章:243
  • 相片數量:300
  • 回應數量:106

 

今日人數好高喔

嚇到我> <

人氣太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