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圈圈

我在這裡轉ㄚ轉

媽媽說  你身旁還有一個大圈圈

跳到那個圈圈可以看更多不同的世界

圈圈就像火車的軌道

沿路上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可是我的小軌道,好像只看到小小的世界

沒有夢想中那廣大無邊的天界

 

 

步上軌道的我

撇開不方便

我愛這裡

撇開我不喜歡的人

我愛這裡

撇開小小視野

我真的愛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這圓圈

 

 

內心的天使好像不是這麼說

apple

你要怎麼做?

現在好像只能一步一步繞下去

等到換圈圈那天

我才會知道

我是否跳脫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