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皮......超可愛的唷!!!

我這次回家他一直粘著我~~~~

這星期三姐妹都在家.....

這個晚上 笑聲不斷

我說坐下 抱抱    握手 換手 趴下   恩....好乖好乖

姊姊絕的黑皮好聽我的話 於是也來小試身手

第一個口令 坐下    黑皮勉強坐一下   握手 不理她

我老妹來了 使出同情招

黑皮 平常沒有人都只有我對你好ㄝ 你要抱抱喔 不然以後我都不要讓你出去

來 抱抱    ...............之後就聽到我妹爆怒的叫聲= =

黑皮撇開頭不理她^^"

晚上只有我和廷在家.我的使命 幫黑皮洗澡

oh       大工程

不喜歡洗澡的他........應是裝死不上樓

知道要洗澡就賴在地上四腳朝天

你以為這樣我就拿你沒辦法嘛!!! 錯了

我把他整隻扛起來...丟進廁所關起來 我準備工具去

進去就認命的他 很乖    好好給我洗 很聽我的話

恩 好香唷!!     放他出去 我到一樓拿吹風機

ㄟˊ 奇怪 怎麼不見了?? 算了 我先吹我的頭髮

很好 我找到他了 在廚房偷吃下一餐的滷肉> <

好吧好吧 全部給你吃....看我對你多好

拉他到門口準被綁起來          喔 真好

桌上那一整盤的小捲炒芹菜    被掃過了

還把咬不爛的吐在桌上= =

非常好........我又開始忙了

桌子 地上 椅子 油膩膩

才幫你洗好澡你就在那邊給我亂亂搞...........

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