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什麼~~~~~

阿就.............

就................

就................

懷上隔壁老王的孩子~~~~


(嚇死人~~~我就不信你勾引的到人!)

 

 

 

上學期上婦產科,老師搬出孕婦體驗衣給我們玩~~~~

二話不說我們衝上去穿"孕婦裝"

拿起那重重的假孩子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重~~~~把我的脖子肩膀弄得又痠又痛

穿好後就是這個樣~~~~阿珊說我肚子尖尖是生男孩~~~~

其實我的孕婦裝沒穿好~~~他是歪歪不是尖尖~~

而且,由於他太重~一直往下滑~~~一度快早產~~~都要生下來了~~~

=======================================

今天~~~上老人課程

老師拿出最新出爐道具(好像多拉A夢)

將將將將~~~~                        老人體驗衣

看到了轟~把關節綁住~~所以用動就不方便~走路很像跛腳~

手戴了手套~抑制關節活動~所以.........很不靈活

小腿和手腕都加上了沙袋~所以很重!

老人衣口袋裡面也加了四個沙包~不由自主會駝背

眼睛帶上那像蒼蠅的大眼鏡~~~~世界變得模糊不清

耳朵塞耳塞~所以世界聲音需要更大聲些............

我舉起手擺動~像極了盲人~但是我今天是老人   不是盲人!

我體驗買菜~~~指令看不清楚就算了   連菜價都找不到................

 

 

拿零錢掉滿地                  數錢數不清......

 

 

 

 

看DM價錢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   我去走樓梯~~~

我要當個很辣的老人~~~我在走廊上快步走~

完完全全就是個      殘障者= ="

補充~是駝背的殘障者!


(回程~我好累~拐杖不知道丟給誰拿~~~)

 

老師說  要有人當鞭策者~  要有人一直唸  快一點  走快一點  數錢快一點

所以~~~這種角色非我莫屬!

當阿珊在看報紙,我就說

幾比幾啊!!!快點啊!!!!體育版你拿什麼生活版

然後~~~~我還很~~~~~很有創意

開發一項老師沒有說的指令~

就是把東西丟在地上叫阿珊去撿~~~

看阿珊的樣子就知道!!!!!

體驗衣穿上去~動作完全和老人一樣!

(阿嬤~你的腰怎麼不護一下~好危險!)

 

體驗老人行動後~~~請不要再催促老人走得慢~挑剔他們菜挑不乾淨

或是拿個東西拿半天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