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車發不動,阿爸叫我一起去吃喜酒,

從小就在吳桑家打轉,長大後對他們家都快沒印象了~

這次吳桑大兒子結婚~老媽一直說他兒子很帥~

說什麼~~~王力宏的型!

還一直叮嚀我~~~他的女婿要這款!(老媽好挑)

但是我看的出~吳桑兒子有歲月的痕跡~話說我舅舅的年紀和他一樣大

我表妹都已經小二了~~~~~歲月怎麼可以在人臉上留下痕跡勒~真是的

早上九點開始選衣服~穿了有沒有十套啊!!!!我都忘記穿幾套了~

老媽九點就已經用好~不知道為什麼到12點還在換XD

阿姐動作緩緩緩        但是看起來他是有在動腦啦!

吃喜酒的時候為什麼要打扮呢?   因為

一堆長輩會說:唉唷~這是妳女兒阿,長這麼大啦!好漂亮喔~和媽媽一個樣

然後我就會很驕傲    很開心    

老妹說過:二姐就喜歡聽這些虛偽的話

我:快來奉承我啊!   我最喜歡別人對我虛偽了

 

 

話說~~~~~吃喜酒的過程      總是有點無聊

一堆人吵雜就算了       酒喝下去的樣子我真不敢恭維

我和阿姐玩起相機..................

這張照片~真是一絕啊!    把我的睫毛拍成這樣

今天我才發現       阿姐的睫毛夾壞到一個極致

我只好上睫毛膏之後        用手自己定型

我用阿姐的眼影        塗了半天         老媽說我畫的很自然

挖賽~第一次畫被誇獎        以後多練習好了

 

 

 

我叫阿姐裝可愛~

姐:我不會撒嬌

我:吼唷~你拍出來每張都很憨= =

姐:我就不會阿

我:那你說   拜託拜託    然後拉我衣角    

姐:oh~很多人在看耶

我:管人家看~你認識人家喔!

這張終於成功了!!!!

阿姐叫我示範~

這張叫作:吼唷~~~拜託

 

我:那你啾一張

姐:怎麼啾

我:就。。。nobody 啾

啾啾啾啾啾啾

你看~~~誰會裡我們

隔壁大姑都不理我XD

 

玩到最後

我:你說 不要玩了     擺臭臉

阿姐很厲害      他這種最會


(我知道你要說        煩耶)   這種你最會


(大姐說 我的臉也很臭         其實我張開是白眼      這叫做不屑           和黑皮學的)






(阿姐說我這張最好看             因為看不到臉)

 

 

======================================================

阿姐煮的魔鬼湯,沒人敢喝~為什麼要把高級的蘋果丟下去煮= =


炒飯是不錯吃 但是那顆黑掉的蘋果看起來真不好吃

我把他嗑掉之後           看著那鍋湯

真想哭

 

你把他的同伴 丟下去煮

還加上起司          加番茄         加康保        還有哪三種 忘記.........

 

天氣好冷 批著毛毯坐在電腦前看電視 吃餅乾 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