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看到我們班的阿兵哥在線上

你是第一個去當兵的吧    有計畫 一切照著你的步調走

我喜歡和你聊天 沒有負擔 沒有困擾    而且有屬於我們的秘密

大前天得知你下下星期放假   想找我出來吃吃飯 恩 很開心!!!想看看現在的你

前天接到你的電話    我在上課沒有接 但是你傳來的簡訊讓我知道你要進去磨練了

恩....要加油!!     我說過我會陪你聊聊天!!!        你也可以打電話給朋友說說話      不用羨慕別人

當晚    我在球隊看球 接到未知號碼    ㄟˊ 好奇怪 可是聲音好熟悉

那是公共電話    多久沒有打公共電話      多久沒有接到公共電話

只有你....呵呵..........好特別的感覺

今天開始操了     你適應能力很好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也很期待聽你說軍中的事情給我聽 但是你好像不太愛說

總叫我說外面的世界給你聽!!!你真的問錯人了

我不是那個生活多彩多姿的大學生 我都乖乖的待在固定的地方

我過著我的慢步調    有時候加快腳步追求我要的東西

這是我體驗的大學生活^^"

你會比我精彩的!!

要加油~~~我等著看你瞬間轉大人的樣子^^

因為是秘密    所以只屬於兩人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