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老妹才回家

又是個愚蠢的開始

 

他偷偷在我耳邊告訴我

他去sogo買了兩張CD     300元

 

晚上              我們準備睡覺的時候

通常12點我們就會開始瘋癲

我:你桌上的"愛上你愛上我的圖片好好看!怎麼會有

妹:跟你說 去電影院拿 我最喜歡去電影院拿那些東西

我:你是不會幫我拿一張喔!

妹:我怎麼知道 每次你都嫌我的東西是垃圾

我:如果是垃圾拿回來我再丟掉阿

妹:(傻眼看我)笑笑笑

我:(笑翻     跑去和大姐說)

三個人笑成一團之後 大姐嫌我吵 嫌我聲音尖

  我安安靜靜去刷牙

 

妹:二姐 以後你小孩一定長的像筍

我:為什麼

妹:因為你很愛損人

我:搞不好 他長的像竹子   又高又瘦

妹:(安靜一會)          

妹:(一跟紫竹直苗苗)

我:(送給寶寶做長簫)

兩個人邊笑      邊唱這首歌

大姐在那邊唸說 你們很吵耶

我們把整首唱完之後

又跑去和他說這件事的經過

 

然後..................

三人又笑成一團

 

進房間    小妹放他買的韓劇精選集

結果是翻唱

我們兩個躺在那

默默的

安靜的

小妹想拿去退貨        因為他說老闆沒和他講那是翻唱

我:你要拿什麼藉口去換= =

妹:老闆沒告訴我

我:那你拿去換          好白痴的理由

然後          默默的        我們睡著了

 

這就是愛損人的姐姐

以後我的小孩          一定是跟"紫竹"!

 

誰跟你像筍阿XDDDD  屁股大大 頭尖尖          好像永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