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上上八點五十分 我在學校有活動

我心中計畫表     畫得超好

星期四回家 星期五進補     星期六一早回學校

多美好阿!!!!!

 

昨天看星光大道看到12點        我還想說七點起床應該沒問題

果真 真的沒問題阿!

我就行李款款           拿去庭院

我:黑皮 過來 我要出門 綁綁

黑皮:嗚........

 

七點十分 我在庭院發車 準備出發

咦.......怎麼發不動= =?

牽出去外面好了                 我發 我發 我發發發

天阿~~~~~~~~寧靜的早晨快要被我破壞了

礙於我要出門 沒辦法 我還是得繼續發車

但是爲了不打擾假日補眠的鄰居們                       "我用腳"滑行了五十公尺

到一個三角空地                        發 發 發

奇怪 車發不起來好像很丟臉一樣          口罩戴著安全帽戴著          看到鄰居買早餐回來還閃了一下

在躲什麼..............................

 

結果 我發現 還是太吵了                 

我又              打算

移動我的車子

 

 

我沒有用腳滑行了.............我用牽的

牽了50公尺到土地公廟那

只有來來往往的車子 沒有什麼人

發 發 發

眼看          7:45                吐血       我騎到學校都不知道幾點了= ="

 

我放棄去學校了        心裡有濃濃的失落感                             我好不容易有機會參加的

為什麼 天阿~~~~~~~~~~為什麼挑在這時候~~~~~~~~~~~~(吶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推著車 把他牽回距離100公尺的家

好白痴的行為                                推著車出去 推著車回來

桶子中的黑皮看著我              我看到他的眼神             是這樣子         "= =" 

他給我白眼              不屑看我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你鄙視我>"<

 

 

我坐在沙發上        發送簡訊               然後打電話道歉

 

之後

 

 

跑上二樓

 

 

攤在大姐旁邊                          我不能去了 車子發不動

然後敘述腳滑行事件           

 

大姐

 

笑醒了

 

小妹

 

被炒醒了

 

一大早

 

 

起床

 

到底在做什麼...............

 

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