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

我們苦練多時的創意拉拉就在今天要大展身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結下和醫工的姊妹系緣分

我們平常一起努力 一起練習!!

今天為對方加油    YA    受到支持的感覺真好^^

我們一早忙打底   忙頭髮 忙眼裝  忙服裝  好忙好忙

眼睛閃亮亮

大家都變正妹了.......我化妝好正.....

有人這樣自己說自己= =

哈哈哈.....可是今天隨便拍照都好漂亮...我到愛上自己了~~~

 

 

=================================

啦啦隊的氣氛 今天特別的HIGH

醫工幫我們加油    我們也幫他們加油

真是好好好好到不型的情誼    SO GOOD

醫公開始跳    我們不知道哪裡來的默契

同時大和跨下癢.......還有幫忙HEY

超有FU    全效果超好

換我們跳跳跳

我知道很多人幫我們加油.....可是好緊張 好恐怖

只認真聽音樂的聲音    還有瘋狂的笑笑笑

完美結束.....辛苦好久好久的成果就在今天

頒獎        參加獎     沒有我們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甲等....是第二名嗎?...第一個浮現我腦中的念頭

醫工第一名..一開始很噢...可是看他們那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所以我也很為你們開心(是發自內心的唷!!)

得第三名    我也覺得很好了....因為我們盡力了

餐管也很強........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 實至名歸!!!!

很開心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